关注我们
荆楚网

今年拨付市本级 稳岗返还资金3600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0:01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记者王若梦)市就业局近日透露,2019年黄石市本级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已全部发放完毕。据统计,2008年以来,我市持续落实援企稳岗和稳岗补贴政策,市本级累计拨付资金3.3亿元,资金拨付比例总额居全省首位。

为加大援企稳岗力度,市就业局积极协调省人社厅放宽政策解释,将因自然减员而不能申报的60余家企业,重新纳入申报范围或提高拨付比例,增加稳岗返还资金1500余万元,让企业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为方便企业申报,市就业局建立了稳岗返还网办系统,企业网上申报只需10分钟,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的一网申报、数据校核、网上领款。

为加快工作进度,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七部门紧密配合,对企业盈亏、信用、外贸等情况同时核查,派专人加班加点完成审核拨付程序,在年底前将资金发放给企业,为企业送去新年礼包。

通过审核,市本级2019年拨付稳岗返还资金3610.24万元,惠及企业420家、9万余名职工。其中,拨付困难企业14家889.6万元。大冶市、阳新县的稳岗返还资金正在组织拨付中。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