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获全国应急普法竞赛第三名 110万人次参加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56 来源: 咸宁日报

记者陈新、周莹、通讯员姜杭德报道:27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中,我市全民网上答题在全国地级市排名第三,是湖北省排名最前的城市,为我省获得总积分全国第二、总决赛全国第一做出重要贡献。

当日,市应急管理局、司法局和普法工作办公室通报表扬参加全国首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包括咸安区、嘉鱼县2个区县,湖北科技学院等全市排名前五的先进单位,祝建军等20名先进个人,市教育局等28家优秀组织单位及熊恒等25名优秀组织个人。

今年9月以来,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应急管理”为主题,举办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咸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市应急管理局利用报纸、网站、微信等多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发放竞赛活动宣传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广泛发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普法、守法用法氛围,持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活动期间,全市共有110万人次参加竞赛,总分达1780万分。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