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总投资2.97亿元 锡山城市公园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0:08 来源: 咸宁日报

通讯员罗颖报道:12月24日,通城县锡山城市公园PPP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锡山柑橘园隆重举行,项目总投资2.97亿元。

锡山自然景观优质,历史底蕴深厚,人文景点云集,有着石门开、木鱼湖、银山古寺等众多自然、人文旅游资源。锡山城市公园PPP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县城管执法局对公园建设范围的所有建设行为进行了严格的管控,对现有排水设施、道路、杆线进行了修缮维护,营造了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

项目开工后,通城县委、县政府将与苏州基业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对景区现有道路、建筑物进行改造提升;对石门开、木鱼湖等景点进行景观美化;新建拓展运动区、游乐中心、玻璃栈道等项目;建设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旅游公厕等旅游服务设施。共同将锡山城市公园打造成以文化为引导,以自然风光为依托,集文化旅游、生态观光、休闲商业和基础设施配套于一体,专业覆盖面广、综合性强的城市公园。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