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山药乡村年货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0:25 来源: 襄阳晚报

山药产品受欢迎全媒体首席记者安富斌实习生潘梦婷摄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见习记者罗赛)看民俗、购年货、赏歌舞……12月27日,由襄城区卧龙镇委、镇政府主办,襄阳山药小镇和襄阳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承办的襄阳山药首届乡村年货节暨第十三届黑猪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自南漳、保康、谷城的100多个农产品商户,实地展销农家特色土特产,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年货。

开幕式上,舞蹈《花开新时代》、歌曲《希望的田野上》、女声合唱《亲亲茉莉花》、模特表演《花开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舞龙舞狮、划旱船等民俗表演也亮相开幕式。精彩的表演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照。

襄阳市卧龙山药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邹兴红介绍,此次乡村年货节旨在为市民提供一个能集中采购质优价廉年货的专业交易场所和平台,活动除设置有年货销售展位外,还有相关表演活动以及网红主播现场直播,现场还准备有医疗救护、肉禽防疫检测、年货礼包卡购票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乡村年货节共有70个展位,售卖的年货产品包括山药特色产品、猪肉、灌肠、牡丹油、核桃、黄酒、茶叶等。

活动还为前来买年货的市民提供诸多福利,比如市民购买19.9元一张的礼包卡,可领取5斤柑橘、超市现金抵扣券、黑毛土猪肉优惠价、免费送福字、家电现金抵扣券等多重福利;购买98元一张的礼包卡,可享受年猪宴就餐券一张、山药大礼包等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襄阳晚报“家门口数字社区”平台推广活动也亮相此次乡村年货节。市民下载“家门口数字社区”APP,在获赠一份当天的《襄阳晚报》的同时,还可获得由湖北玉皇剑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袋装茶叶。

据悉,此次乡村年货节将一直持续到1月2日,有想要挑选年货的市民可前往购买。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