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首届“K11新锐艺术创作奖(ART 11 PRIZE)”大力发掘湖北艺术新人 最高奖金十万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1: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辰)12月30日,首届“K11新锐艺术创作奖(ART 11 PRIZE)”启动仪式在武汉翟雅阁博物馆举行。据悉,该奖项颁授对象是年龄在35岁以下、在湖北地区出生、学习或工作的青年艺术家,旨在挖掘孵化中国当代艺术后备力量。

艺术创作奖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该奖项将经过综合评选,产生三十位入围者并最终选拔出三位新锐艺术创作奖及若干位评委特别推荐奖。其中,新锐奖获奖者即本届赛事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十万元、五万元、三万元奖金,享有为期一年的专属艺术工作室使用权,还将获得英国驻留项目等机会。入围作品展览将于2020年4月至6月举办,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6月公布。

该奖项为青年艺术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多元、全面的展示平台,助力年轻艺术力量持续成长,选拔并培育有热情、有潜力、充满未来可能性的青年艺术家,以此推动当代艺术在华中地区的发展。

“K11新锐艺术创作奖(ART 11 PRIZE)”是由武汉K11与湖北美术学院联合主办,其中K11艺术村自2011年起营运,为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驻村艺术家进行创作交流提供更完善的资源和平台。与湖北地区各大高校积极合作,共同举办优秀学生作品展、开展校外实践课程等一系列活动,以展示中国青年艺术创作者的优秀作品及精神面貌。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