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0:09 来源: 黄冈日报

黄冈日报讯(通讯员雷丹丹王宁郭风雷)2019年12月30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成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小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舒先华共同揭牌。

组建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市场监管执法改革迈出新的坚实步伐。支队整合原市级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务等领域执法职责,构建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将有效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现象,增强市场执法的统一性、权威性和有效性。

郭小野要求支队全体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住安全底线;贯彻新发展理念,维护好市场秩序;以能力提升为要务,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执政为民、廉洁从政、依法行政,努力把支队建设成为系统的主力兵、排头兵和突击队。

舒先华表示,要团结带领支队全体人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为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