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廉政书画展助推“十进十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20: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蕲纪宣 黄津)“劲松立险处,正气显人格”“甘将污吏全除尽,誓把贪官一锅端”“不要人夸颜色好,要留清气满乾坤”……1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书画展在蕲春县株林镇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庄社区巡回开展。

据了解,本次廉政书画展是蕲春县株林镇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依托书画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弘扬崇廉拒腐的社会风气,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画艺术过程中,既能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又能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根植廉洁理念,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津介绍,这次廉政书画展共展出各类书画(剪纸)作品125件,所展作品有的歌颂廉洁,有的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饱含着作者对廉政的独特理解。

“这次廉政书画展将持续1个月,力求全镇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观看展览全覆盖。”黄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十进十建”活动走深走实,为“清廉株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