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通城特色产业发展按下快进键 全县去年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01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09:16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嘉、通讯员汪华勇、李武智报道:绕丝、接线、叠板……元旦前夕,湖北平安电工新材料工业园新能源车间,技术工人正专注地完成每一道工序。

“车间生产的绝缘隔热板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投产以来订单排到了今年初,现在正加紧赶制。”项目负责人李瑾说。

湖北平安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湖北省“金种子”企业,成功入选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

2019年,公司大力实施技改扩建,总投资10亿元在通城县坪山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新建平安电工新材料工业园,建设新型云母制品生产项目。

项目年产值20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以上,新增劳动就业1200人。“项目的投资建设不仅可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而且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罗平说。

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发展,坚持技改扩建与招商引资并举,着力实施传统产业“倍增工程”,促进县域产业与市域、省域和全国的产业链对接,推动传统制造业集群化、链条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

2019年,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01家,新增14家。全县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4家。电子信息、涂附磨具被列入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

县科经局数据显示,预计全年规上工业累计完成产值139.5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销售收入115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工业增加值9.0%。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