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09:21 来源: 鄂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凤玲)1月3日,鄂州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商会揭牌仪式暨选举成立大会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出席并揭牌。

当前,我市紧密对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康养、现代服务、传统优势产业升级等八大产业。成立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商会,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在鄂州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们的迫切需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信息资源共享,以及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和协调,起到整合资源、优化投资的作用。目前,我市有35家新能源新材料企业,是行业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为行业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作了商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鄂州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商会章程》《鄂州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商会会费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人选。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