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09:19 来源: 鄂州日报

鄂州日报讯(记者王凤玲通讯员陈彩霞、罗燕)为深入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我省创新创业,近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扶持。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省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毕业5年以内省内外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

项目申报条件为2019年8月31日前(含2019年8月31日)进行工商注册登记,2019年10月1日(含2019年10月1日)后,公司法定代表人、企业名称未进行变更,且项目申请人为项目法定代表人,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3个月及以上工资;有固定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要求,市场前景良好,具有带动就业能力。

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可于3月2日之前登录http://hbdcxm.hb12333.com进行在线申请和项目申报。据了解,通过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获得3种重点帮扶,即:资金扶持,可获得2万元至20万元扶持资金,对获得5万元以上扶持资金企业,可优先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导师辅导,为重点项目配备一名创业导师,实行“一对一”创业指导;跟踪服务,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交流等服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