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园博园携手西安大唐芙蓉园1月17日举办新春灯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17: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星宇)1月3日下午,荆州园博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流光园博,福满荆楚”2020荆州园博园春节灯会将于1月17日举行亮灯仪式,携手西安大唐芙蓉园同时亮灯。

双城灯会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春节灯会是荆州园博园继湖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展会活动,总投资近千万元,由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纪南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承办,荆州园博园生态园林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荆州纪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荆州园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2020年1月17日将在荆州园博园与西安大唐芙蓉园同时举行亮灯仪式。灯会设置为五大板块,分别为和合荆州、乐舞荆州、田园荆州、匠心荆州、华彩荆州。新春灯会共设置各色花灯近百组、上万盏,以展示荆楚文化、荆州风采、春节民俗及湖北省地域文化。灯会同时融合了楚文化和汉唐文化的不同地域特色,引入异地美食、民俗表演。另外,荆州园博园还和荆州博物馆达成协议,将馆藏文物放在园博园主场馆展出,定期更换,满足游客需求。

在融入楚文化元素的同时,春节灯会还将展现纪南文旅区五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携手打造“双城双园双会”,实现两城、两园之间的互动,从而增强荆州园博园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灯会门票价格为:平日票60元/人,指定日票80元/人,在大年初一属鼠的游客可以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