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两会】人大代表伍惠:聚焦“三农”工作,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22: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汪海燕)1月4日上午,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三农”问题依然是大会关注的重点。

据了解,2020年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从巩固脱贫成果、深化农村改革、振兴乡村产业以及建设宜居乡村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具体做法。

“农业农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要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就必须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而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聚焦的重点真正的迎来了‘三农’工作的春天。”参会人大代表伍惠现场点赞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