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两会】人大代表曹红生:叫响“武汉东 新团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14: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汪海燕)新年伊始,团风如何开好局?1月4日,黄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该市职工活动中心开幕。当天下午,团风县代表团围绕2020年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黄冈市人大代表、团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曹红生建议,一方面支持团风对接大武汉,特别是交通的对接,支持国道347举水大桥的建设,实现2023年通车的目标。另一方面,加强农技人员队伍建设,对接武汉各大高校,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各类人才到基层站所就业,解决基层农技人员青黄不接的问题。

“同时,团风要对接好长江经济带协同发展,要做好中部经济文章,做强建筑业,在‘十四五’内,实现产值一千亿的目标。”曹红生说,眼下要做好武汉经济文章,对接大武汉,叫响“武汉东,新团风”,坐实桥头堡,扮靓后花园,加快交通、产业、服务、规划,融入大武汉大发展的进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