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两会影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09:08 来源: 咸宁日报

▶孙强委员建议:加大农机保险的购买力度,加强对农机运营的监管,确保农机人员人身财产安全。

◀吴凤友委员建议:取消单位停车场门禁,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

◀邓磊委员建议:成立专班工作组对全市溶洞资源进行统一调研,加以保护。

◀金华委员建议:调整基层中小学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增加新进教师的占比。

▶高又玲委员建议:加快推进咸宁机场落地建设,促进咸宁经济发展。

▶沈其文委员建议:加大农业产业投入力度,推进乡村振兴。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陈红菊夏正锋摄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