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蕲春籍战士陈瑞荣膺“战神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17:43 来源: 黄冈日报

黄冈日报讯(通讯员周文洪峰特约通讯员陈钰)1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83集团军某炮兵旅向蕲春县人武部发来喜报:该旅勤务保障营弹药化验员、蕲春籍战士陈瑞,因训练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被该旅授予“战神之星”荣誉称号。

在部队授予“战神之星”荣誉称号表彰仪式上,陈瑞发表获奖感言:“战场无亚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军人,只有练好本领、练强本领,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军营,才能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陈瑞是蕲春县檀林镇刘全村人,2014年9月以大学生身份入伍。入伍以来,他牢固树立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思想,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从实战需要出发,从难从严挑战极限练精兵,很快成为部队训练尖兵。先后参加旅团级、集团军、陆军等多个层次的军事大比武,取得多项军事比赛第一名,被部队表彰为优秀新训骨干、优秀共产党员、集团军“百名强军精武标兵”和战区陆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

在陈瑞荣立二等功之时,部队邀请陈瑞的家人和蕲春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周文到军营观摩,见证陈瑞在军营爱军习武的出色表现;邀请陈瑞家乡媒体蕲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到部队,参与“家乡媒体进军营”采访活动,宣传报道陈瑞勇做强军路上追梦人的英勇事迹。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