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阳新县荣获国家级“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20:11 来源: 阳新政府网

元月2日上午,阳新县“中华诗词之乡”授牌暨富川诗社、阳新一中腊八迎春诗会在阳新一中举行。省中华诗词学会会长黄金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卢素琴,大冶市诗联学会、铁山区诗社、东方山诗词学会诗友等出席诗会。

省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巴晓芳宣读了中华诗词学会文件。

卢素琴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国家级“中华诗词之乡”铭牌。同时,省中华诗词学会也向我县龙港镇、枫林镇颁发国家级“中华诗词之乡”铭牌,向县检察院、陵园路社区、阳新一中颁发国家级“中华诗教先进单位”铭牌。

黄金辉对我县诗词文化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鼓励,希望阳新继续重视和加强诗词工作,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与地方民族文化、发展教育事业等有机结合,营造广泛学习、传诵传统文化、经典作品,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前波要求各位诗友要提高政治站位、吹响时代号角,要坚持创作导向、反应人民心声,要实施精品战略、提高创作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发展诗词事业,开创我县诗词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会上,富川诗社社长潘世信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各地嘉宾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现场赋诗祝贺。

“腊八迎春”诗会上,阳新一中学生还登台吟唱了古诗词。(刘琳)

【纠错】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