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开发区·铁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可办理198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08:54 来源: 东楚晚报

东楚晚报讯(东楚晚报记者汪涛实习生黄怡)“不到40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确实又快又方便。”6日上午8:40许,湖北宝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道明拿着崭新的营业执照开心地说。

6日上午8时,开发区·铁山区举行了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根据服务功能,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至二楼大厅划分为ABCD四大功能区,A区为民生服务区,B区为办税服务区,C区为项目服务区,D区为要素和中介服务区。可办理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198项,涉及项目建设、企业开办、水、电、气、金融、网络、住保、人社、户籍、医保、医疗卫生、婚姻登记等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东楚晚报记者在中心服务大厅看到,大厅设立叫号机、自助查询机等自助终端,中央大屏随时推送办件信息,每个窗口配备叫号器和评价终端。虽然刚刚投入使用,但是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介绍,区政务服务中心以“热情、务实、高效、创新”为服务宗旨,集行政审批、便民便企服务、政务公开、中介服务为一体,共进驻全区17家单位,设立窗口48个,常驻窗口工作人员50人,办理198项申请和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中心还设立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程代办服务。围绕“强区扩权”改革,通过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和深化“先建后验”改革,推动工业项目审批再提速。

开发区·铁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金山大道198号黄金山科技园磁湖高新大楼,市民可乘24、28、31、35路公交车和302路区间车“黄金山科技园站”下车即到。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