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法院连线

游劝荣到黄冈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5:54 来源:

1月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一行到黄冈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斌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上官福令,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官书云分别汇报了有关专案工作情况。

在听取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有关专案工作情况汇报后,游劝荣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冈市委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奋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要深入总结前一阶段斗争经验,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掘进,取得新的成效。

游劝荣指出,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继续保持强大声势,乘胜追击,特别要在“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展。

游劝荣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的重大政治部署,各级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如期结案结账,确保在规定时限、规定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太平主持座谈会。省纪委常委薛红文,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姚智明等出席会议。(余涛 裴廷雪)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