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卓尔智联入围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23: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姜振泽)日前,商务部办公厅发布了“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助力加快推动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资源优化配置、质量效率提升。卓尔智联集团凭借良好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生态,与阿里巴巴、京东、小米等60家企业一同入围首批名单。

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名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作为一家拥有多家实体市场、植根于现代物流和供应链服务的企业,卓尔智联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把握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新机遇,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在构建B2B智能交易服务平台矩阵同时,卓尔智联不断推进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以汉口北实体市场为依托,嫁接线上产业平台资源,为市场商户提供智能仓储、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市场、进出口贸易、货品资源对接等全产业链、全方位便利服务。

汉口北。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近年来,卓尔智联线上线下融合加速发展。汉口北智能仓储中心、汉口北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已于2019年底正式上线,10大行业电商直播主题园区常态化开播;卓尔智联不断推动市场数字化创新转型,汉口北智慧市场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营;此外,在第十届“汉交会”上,卓尔智联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武汉)产业互联网峰会,嫁接众多产业互联网平台资源,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将汉口北打造成供应链管理中心。

卓尔智联线上线下融合。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展望未来,卓尔智联将秉承“智联天下生意,服务创造价值”的商业理念,助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持续推动线下实体市场繁荣,整合全球资源,以新技术应用集成化,构建新贸易方式。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