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服务“两会”关注“两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09:19 来源: 十堰日报

市行政会议中心,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开幕式。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为代表委员发放会议资料。

十堰军分区官兵阅读“两会”新闻。

与会人大代表提前到达会场拍照留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9级学生通过网络了解“两会”新闻。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前一小时,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的民警到达会议现场,负责大会安保工作。

十堰日报讯 记者刘旻全正通讯员鲁婧

1月6日早上,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前一小时,市公安局茅箭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的民警到达会议现场,负责大会安保工作;在会场控制间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汤建和李人和正在调试会场音响、灯光等设备;湖北春华物业行政中心管理处服务会议小组再次检查主席台桌椅、茶杯摆放位置……在“两会”召开之际,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以认真细致的态度及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1月6日中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9级学生通过网络了解我市“两会”新闻;十堰军分区官兵利用休息时间,阅读《十堰日报》刊发的“两会”新闻……“两会”期间,我市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两会”报道。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