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7:38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成立授牌仪式。通讯员供图

图为:与会全体代表共同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金涛)“阳新商会今天正式成立,这是所有阳新老乡在北京的‘家’,是所有阳新老乡的坚强后盾,更是全体阳新老乡共创美好未来的崭新舞台。”1月6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阳新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新当选首任会长、北京龙晟创维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子龙说。

阳新县县委书记王建华表示,商会的成立,搭建了在京乡亲乡贤谋事创业、关爱互助的平台,开辟了阳新对外交流、开放合作的崭新通道。

“希望阳新商会充分发挥团队优势、人才优势,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优化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互助共赢,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早日成为‘四好’商会;希望会员企业兴旺发达,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度融入北京,勤奋耕耘北京,自觉奉献北京,不负家乡人民的期待,为北京、阳新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更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共建美好家园。”王建华说。

与会领导代表还向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进行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