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昌中南路街宝通寺社区开演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22: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容芳 柳晓萌)1月8日上午,“奋斗新时代、圆梦小康年”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昌区中南路街宝通寺社区热闹开演。街道干部、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代表和辖区单位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喜迎“鼠”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舞蹈节目。    通讯员供图

活动在喜气洋洋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舞蹈“大地飞歌”,葫芦丝演奏“祖国您好”,红歌串烧等节目让现场居民们掌声不断。茶艺表演、古典舞蹈和社区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同台竞技,彰显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一气呵成十米书画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大家的心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在场居民叫好连连。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引爆幸福歌曲大串烧,现场群众自由组队合唱大比拼。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们送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满满、收获满满。据了解,此次活动的11个节目均由社区居民、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

十米书画展示。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武昌区“时代楷模”、“敬礼爷爷”李国发也来到了现场,站在“初心台”前跟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同新中国共成长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社区党委对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学习强国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区自管党员、武汉市“文明市民”、社区10余名党员代表还将自己想跟党说的话写到明信片上,投递到了“初心邮筒里”,把美好的祝福寄给来年的自己。

社区群众围坐一起展示福字年历。   通讯员供图

宝通寺社区书记沈艳介绍,社区一直非常重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已连续10年举办社区迎新春晚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年第一次受邀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这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社区今后还会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理念,把好的社区活动推向更高的平台,把更好的社会资源引进社区,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