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陈新武参加茅箭区张湾区代表团审议大会有关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09:18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 记者姜琨报道: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参加茅箭区、张湾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市委工作安排和市“两会”有关工作报告要求,加快构建“一心两翼三高地”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在茅箭区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陈新武说,过去一年,茅箭区抓机遇、争进位,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其中多项指标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新的一年,要高扬“龙头”、奋勇争先,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走在前列。要在改革开放、推进创新中走在前列,积极迎接高铁时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深化体制机制,争当内陆开放新高地;要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全省经济发达的市州城区,奋力赶超争做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要在民生保障和改善上走在前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内涵式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在社会治理工作中走在前列,加强网格化管理,推动矛盾纠纷化解,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在张湾区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陈新武说,2019年,张湾区各项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经济增长、项目建设、污染防治等方面成效明显。2020年,要勇当先锋、示范引领,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中当好表率。要在深化改革、加强创新上当好表率,支持东风公司加快“三供一业”改革,支持企业高校把智力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在推进项目和精准招商上当好表率,支持在建项目加快落地、现有企业做大做强,通过精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要在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上当好表率,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上当好表率,加强工业园区源头截污治污,强化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措施,提升神定河流域污水处理能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