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开展商贸(成品油)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09:45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峻、段林涛)1月7日,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联合应急管理部门组成三个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对市直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加油站、储油库等成品油市场及超市、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排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曾都区、广水市及随县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也会同相关部门对所辖区域内的相关企业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城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中,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对鹿鹤小商品市场、中百购物中心清河路店、黄垅加油站和程力加油站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少量消防通道被货物占用等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积极配合,现场进行了整改。

检查专班要求,要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加强源头管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针对可能发生的火灾等突发事件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