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12大项目布局全城 群雄逐鹿各显神通 国内地产大鳄纷纷抢滩市区楼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1:00 来源: 黄冈日报

黄冈日报讯 记者贺正文

不知觉中,黄冈市区楼市正在酝酿一场大变革。

当初,碧桂园来了!让很多市民高兴了一阵子。而今,澳海来了,恒大来了,实地来了……升华、万景、联投、昆仑、纽宾凯、铁投、中梁、居然之家等国内众多地产大鳄纷纷抢滩登陆黄冈。

短短十年,让市民见证了市区楼市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野蛮生长到高质量精细化的发展之路。

这一路走来,我们共同见证了黄冈这座城市的美好变迁,品牌房企打造无数人居标杆,直接助推了住房困难家庭从忧居走到安居,从蜗居走向宽居。

这一路走来,我们共同见证国内地产大鳄深耕于此,版图日益壮大,直接加速黄冈房地产行业洗牌。

为何这么多地产大鳄纷纷看好黄冈?

缘于黄冈,是一块房地产投资洼地。黄冈有人口760万,但城镇化率落后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尤其市区首位度低,城区发展规模后劲足。相对于武汉及周边城市,黄冈房价虽然有涨幅,但是仍然落后周边,目前每平方米房价在6300元左右徘徊。

缘于黄冈,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城市。黄冈处于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武汉城市圈、大别山试验区、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大战略的天元位置。遗爱湖公园豪迈开放,白潭湖片区大气耸立,黄冈长江大桥一线贯通,黄冈中学的一枝独秀,高铁让黄冈与武汉实现同城梦想。

缘于黄冈,是一个政策落地的城市。多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兴城”为主题,着力推进市区一体化和“东扩北进、跨河发展”城市发展战略。2019年5月1日,市政府专门下发《关于加快市区人口增长扩大城市人口规模的实施意见》,放开落户限制,释放政策红利,吸纳人口迁入,力争用2至3年时间,让市区常住人口达到中等城市规模。

多重叠加机遇,吸引国内地产大鳄争相涌入黄冈,瞄准遗爱湖周边、白潭湖片区和黄冈产业园区,大手笔大面积拿地,以城市综合体气魄规划建设,多个项目布局全城,市区楼市风生水起。

为了帮助市民认识这些地产大鳄,让大家更加理性地实现投资置业,今天,本报重点推介12大入驻地产大鳄。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