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X007熊家线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1:0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樊华厦)1月9日,记者获悉,黄石开发区·铁山区X007熊家线全线贯通,市民去矿山公园、黄石北纬38度广场等景点更方便了。

据悉,过去从熊家境村前的东方山水库顺山脊去矿山公园,并没有可供汽车通行的道路。2017年公路部门作出规划,将熊家线这条村道升级成县道(X007熊家线),联通106国道、东方大道,串联熊家境、东方山水库“天池”、大冶铁矿“天坑”、国家矿山公园、黄石北纬38度广场等地,形成了环“槐花山”精品旅游圈。

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在矿山公园天坑东侧到熊家境村新建500多米新线路段,实施了原有道路硬化、排水、以及安防工程、路面刷黑等计划项目,贯通了熊家境与矿山公园,将周边景区都串联了起来。”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