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杜莎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揭幕,江城新年又添一个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22:32 来源: 武汉广播电视台

作为最富活力和潜力的新一线国家中心城市,武汉正日益绽放出耀眼的国际化光芒。2020年1月9日,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精心打造的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盛装启幕。此次全新升级的超级派对主题区以“武汉伦敦奢航 全球巨星相伴”为主题,场景模拟武汉驶往伦敦的奢华邮轮内舱,你不仅可以透过舷窗领略新一线武汉两江四岸绚丽的灯光秀、远眺地中海浪漫的天际线和飞翔的海鸥,还可以感受伦敦泰晤士河畔的英伦美景,与全球大咖共赴私密奢华邮轮派对。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这座星光熠熠的名人殿堂经过华丽蝶变,又将开创全新情境式娱乐互动星体验。

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玩转多层次沉浸式体验

活动当天,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武昌区政府主管部门重要领导、万达楚河汉街商业管理公司负责人、武汉市重要景点和在线平台的负责人、主流电视媒体齐聚现场。、活动现场,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胜军先生将象征“武汉伦敦奢航”启航的首张“船票”赠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先生。


在小号手悠扬的启航号声中,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胜军先生和到场嘉宾共同为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剪彩启幕。

在杜莎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透过LED屏模拟舷窗远眺,即刻开启你的梦幻旅程。“邮轮”在夜色中慢慢从武汉出发,此时可以听江水涛涛、看武汉两江四岸绚丽的灯光秀;黄昏时分,“邮轮”缓缓行驶在平静的“海面”,尽情享受近在眼前的别致的海上日落美景吧;天黑后,“邮轮”终于成功抵达伦敦,“泰晤士河畔”梦幻英伦风派对等着游客们共同参与!不仅如此,主题区内还有不少隐藏的彩蛋——只要你动动手指开启互动按钮,就可以邂逅长江上可爱的“江豚”、泰晤士河畔璀璨夺目的“烟花”等众多美景,更多梦幻体验等你来开启!

一位在场嘉宾对记者表示,能和众多“名人”登上同一“邮轮”简直太棒了,穿行其中,有一种现实与虚拟已经交织在一起的错觉,甚至忍不住去与他们打招呼,如同面对的是真人。这场武汉伦敦奢航之旅,不仅可以与名人偶像共赴欢乐邮轮派对,更能让游客多层次感受英伦文化的魅力。

武汉伦敦奢航 全球巨星相伴

在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一进门便看到身着华服的“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他们正等你共赴邮轮派对;优雅的音乐中,还能与男神“吴彦祖”、“强尼·戴普”在吧台小酌;《泰坦尼克号》上的“杰克和露西”正身着盛装驻足于经典的台阶之上,优雅的管弦乐队演奏出悠扬的旋律,让嘉宾们仿佛置身电影的经典瞬间。这一刻,你就是明星本人!

从今天起,全新超级派对主题区就正式对外开放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赶紧踏上武汉杜莎伦敦奢航“邮轮”,去参加汇聚了众多国内外名人的超级派对吧!

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球第15座、中国第3座场馆,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

【纠错】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