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暖冬行动”招募五百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1:16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记者 胡于梅 通讯员 王丽莉)又是一年春运,又到了回家时节!寒冬阻挡不住大家回家的脚步,也阻挡不了志愿者前行的步伐……即日起至1月15日,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公开招募500名志愿者,服务荆门市“暖冬行动”。

本次招募具体条件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长期在荆门城区居住;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愿参加“暖冬活动”志愿服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从事“暖冬活动”志愿服务项目的基本条件和服务能力;服从统一安排,自觉维护志愿者组织的形象。招募面向广大青年、高校学生、社会公益组织等。接受团体报名和个人报名。

今年“暖冬行动”服务地点为荆门火车站、客运南站、客运北站,服务内容为:火车站购(换取)票岗,在火车站外向旅客指明售票厅位置,引导旅客有序排队购票或使用购取票机;火车站进(出)站引导岗,提醒旅客准备好身份证和车票,有序排队通过安检,帮助老弱病残提行李。在火车站外志愿服务岗提供热水,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等;火车站候车引导岗,引导旅客到达候车位置,安全有序排队候车,提醒旅客看好随身物品和小孩,保持候车厅环境卫生;火车站安全检查协助岗,协助工作人员组织旅客有序安检,帮助有需要的旅客将行李放置安检机,在火车站内志愿服务站提供热水,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等。

此外,在汽车站设进(出)站引导岗,帮助老弱病残旅客提行李,有序排队通过安检;设候车引导岗,引导旅客到达候车位置,提醒旅客看好随身物品和小孩,保持候车厅环境卫生。

若您想加入“暖冬活动”志愿者的行列,可致电0724—2340702咨询报名,联系人:陈露露(18872870121)、郭露露(13871278033)。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