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09:49 来源: 荆门新闻网

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会)1月9日上午在荆门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尚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357人,请假30人,实到327人,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荆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有关决议草案。

上午9时30分,荆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苏鹏飞)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