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多部门联合举办大型公益相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0:00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近日,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我们约会吧”大型公益相亲会活动,300余名单身男女到相亲会现场觅情缘。

为了给更多单身男女提供相亲机会,相亲会现场设置了由嘉宾信息组成的姻缘墙展板,参与者可通过逛姻缘墙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合适的对象。同时,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游戏互动环节,鼓励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通过唱歌、跳舞、绘画等方式展示自己。单身男女青年落落大方,走上舞台进行才艺展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解,各有所获。

本次公益相亲会作为大型服务性活动,不仅展现了随州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交流、认识的平台,引导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切实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