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强调 持续巩固深化成果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0:28 来源: 孝感网

孝感日报讯(记者汪坚)1月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孝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涂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四大家”全体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端阳主持会议。

吴海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初步实现预期目标,创造许多宝贵经验。要把经验上升固化为制度机制,推动党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项目导向,强化实践标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

吴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克服过关思想、松劲情绪、应付行为,增强大局意识,提振精神状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始终,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敢于直面问题、破解难题,唱好新时代“大风歌”;把建章立制贯穿于加强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制度针对性操作性,赢得群众认同;树牢党的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始终严格自律,发挥敦风化俗的引领作用。

涂阳斌指出,孝感市委认真履行抓好主题教育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孝感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纠错】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