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赤壁10路公交车出行不便 部门:努力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4:49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亚平报道:近日,一网民在咸宁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反映,赤壁市10路公交车分长短线,每次上车都需要询问,很不方便。

该网民介绍,10路公交车长线到亿丰商贸城,短线到北站,但是车站显示均为到亿丰,公交车上放一个牌子(到站点展示牌),每次要坐到亿丰的车,都得提前向司机询问;长线到亿丰的车特别难等,短线的车有很多,出行不便。建议将牌子、线路固定,对公交线路进行小微调整,方便居民出行。

对此,赤壁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城区10路线长线(亿丰)、短线(北站)无法区分的问题,每一辆车前方驾驶室内放有终点站提示牌,长线、短线不一样,以方便市民直观识别终点站信息。关于长线班次少的问题,因从北站到亿丰方向人流较少,所以安排班次也相对较少,后期公交集团会根据实际上座率再做调整。10路线采取轮班制排班方式,每日发往亿丰和北站车辆交替轮班,电子屏信息都是固定了的无法更改,后期公交集团将努力优化,满足长线和短线乘客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