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河北籍商会捐献10万元助力红安发展果木产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21:55 来源: 荆楚网

义捐活动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1月10日,记者获悉,湖北省河北商会、武汉市邯郸商会、武汉市唐山商会和武汉市宁晋商会 (筹)等四家驻鄂河北籍商会,于上月28日召开迎新春联谊会时组织了义捐活动,并将捐集的10万元扶助红安县二程镇王家冲村发展果木产业。

据了解,王家冲村属红安县重点贫困村,该村位于二程镇北部,该处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全村仅有耕地面积213亩,山林面积占了4100余亩。虽然该村离县城仅有20多公里,但两边是山,特殊的地理位置制约了村里发展,全村有近百户人家背景离乡,迁居异地谋生。

“我们了解情况后,就想着为这个贫困山区的群众提供一些帮助,在上月28日的迎新春联谊会上,我们号召湖北省河北商会、武汉市邯郸商会、武汉市唐山商会和正在筹办中的武汉市宁晋商会等四家驻鄂河北籍商会进行义捐,并将捐集到的10万元用于扶助红安县二程镇王家冲村发展果木产业。”湖北省河北商会会长牛云鹏说,“我在湖北待了很多年,吃湖北的饭、喝湖北的水,对湖北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联谊会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回馈湖北百姓,反哺社会,为湖北的进一步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