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央视农民春晚在十堰录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09:02 来源: 十堰日报

图为节目录制现场。记者刘旻摄

十堰日报讯(记者周亚晖)昨晚,《过年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2020年春节特别节目》在车城高中体育馆录制。

当晚,共录制歌舞、小品、杂技、武术等15个节目,包括代表十堰特色的武当功夫《英雄会仙山》、代表房县诗经文化的《关雎》和以山二黄为表现形式的《十堰祝福您》等节目。此外,杨洪基、于月仙、金波、苏文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演艺界人士也带来了自己的经典作品。

过年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2020年春节特别节目湖北十堰总导演王延星在接受采访时说,十堰是中部地区极具代表性的地方,拥有武当文化、诗经文化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独具十堰特色的节目,反映农民朋友欢度春节的幸福和欢乐。

据悉,节目将于1月27日(大年初三)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