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 在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 彰显随州担当作出随州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10:23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1月12日下午,随州代表团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下称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升腾强大的干事创业气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省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彰显随州担当、作出随州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参加随州代表团审议。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市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主任夏卫东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徐德、费巧云、金鑫、黎争光、陈兴旺、王松涛、张健、田涛、吴金炼、刘晓鸣等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赞成报告,认为报告肯定成绩客观全面,制定目标科学合理,是一个务实进取、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刘晓鸣代表说,报告讲政治、重规律、求实效,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党中央精神、湖北发展实际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客观规律。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在湖北的有力实践,体现了全省着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战略定力,体现了既立足于干好自己的事、又着力为全国大局作贡献的湖北担当。全省发展成就离不开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联动推动。随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体现好、高、优的特点:“好”在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高”在很好地统筹了发展速度与发展质效的关系;“优”在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可期许的未来发展前景。随州发展既面临机遇也有挑战,要立足随州看随州、跳出随州看随州,把特色产业做实做强,为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落实省“两会”精神,要增强全面实现小康目标的信心和决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工作定力,切实做到方向不偏、顺势而为;增强为大局凝聚力量的意识,努力把发展的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

各位代表围绕应急产业基地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医疗保障、抢抓发展机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香菇产业基地建设、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二期建设、农作物秸秆露天禁烧和综合利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对标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