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首次采用EPC总承包工程模式 竹溪今年实施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9:21 来源: 十堰日报

十堰日报讯特约记者邹蔚烈报道:1月8日,竹溪县森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公告今年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中标结果,这是竹溪首次把EPC总承包建设工程模式引入林业改造扶贫项目中来。

EPC总承包工程模式是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策划、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技术培训、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通常公司在总价合同条件下,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负责,直至达产达标、正常生产为止。

此次,竹溪县森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38370万元,中标供应商是联合体牵头单位湖北昊焱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是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主要内容是国营林场林业改造,其中包括建设育苗基地、核桃基地等,配套建设林区道路和基地作业道等。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