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福寿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09:43 来源: 荆门晚报

小朋友和老人一起制作灯笼 荆门晚报通讯员 方玉英 摄

1月12日上午,荆门市图书馆少儿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来到福寿居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春节祝福和问候。

在当日的慰问活动中,孩子们现场给爷爷奶奶们分发爱心物资。志愿者和孩子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快板、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高兴不已。最后,孩子们还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剪窗花、做灯笼。

荆门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书相识,因爱而聚,孩子们在奉献的过程中将“尊老、敬老、助老”的美德铭记心间,今后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荆门晚报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方玉英)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