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积玉桥街为辖区失业人员开展中医按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12: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杜亚琦、陈咏梅)为提高辖区失业居民的就业能力、培养就业技能,1月13日,武昌区积玉桥街劳动保障所开展中医推拿按摩培训活动。50余名失业人员参加就业培训。

培训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湖北健康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推拿讲师为大家讲解推拿的技巧和作用机理,从中医经络知识延伸到推拿技法。此次中医推拿按摩技能培训,使失业人员掌握了一些中医推拿基本技能和常识,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丰富了居民业务生活。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