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期限延长至2月29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17: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参保计划工作,实现应保尽保,确保黄石市城乡居民正常享受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1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税务局联合黄石市医疗保障局印发公告,决定延长黄石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期限至2020年2月29日。

公告表明,2020年3月1日以后参保缴费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仍按年度个人缴费标准缴纳保费,自缴费的第四个月享受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其中,2020年出生的新生儿办理参保登记,按规定享受免缴或缴费后即可享受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值得注意的是,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执行预缴制,每年9月1日—12月31日缴纳下一年度保费。为此,黄石市医疗保障局也呼吁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每年按期缴费,以免影响正常享受医保待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