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委组织部出台“十项规定”持续发力抓作风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0:48 来源: 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通讯员王程海、余若愚报道:14日,记者获悉,市委组织部把2020年定为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制定出台《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十项规定》,力促整个组织系统作风更实、效能更高、服务更优、状态更好、形象更佳。

《规定》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斗争精神,坚决抵制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违背的言论。要唯实求真讲忠诚,坚持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要服务中心顾大局,在大局中思考、在大局中定位、在大局中行动。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实行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的工作机制。要争创一流勇担当,树立争先、率先、领先和对标、追标、超标意识,自觉想为、敢为、善为。

《规定》要求,要公道正派树导向,以发展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为干部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成长环境。要全心全意优服务,深化“五型”机关建设,执行“六零”标准,真情实意服务群众、党员、干部和人才。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决践行“五到四从四多”工作法,自觉遵守新风新规。要从严从实守纪律,严守组织纪律。要廉洁奉公守规矩,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简单做人,认真做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