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助力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0:54 来源: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文虎、通讯员  陶晓、石义涛报道:“达成合作后,年售额有望突破7000万元。”9日,通山县大畈镇板桥村阳春园麻饼厂内,负责人章晓建说,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与良品铺子结缘,一旦达成合作,对将来发展大有帮助。

去年10月1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阳春园麻饼厂调研,在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骄阳的大力推介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帮助阳春园与良品铺子取得了联系。

后期,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同时,阳春园就对方提出建议进行产品改良,先后开发出肉松海苔味、鲜虾味、无蔗糖味新型麻饼。

据悉,为了拓宽通山特色食品市场,该局组织麻饼、包坨等通山特色食品生产企业和县域内大型商超负责人进行产销对接座谈,给双方创造合作机会,实现共赢。

如今,通山各大商超都有了特色食品专柜。

自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多措并举支持县域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力促通山特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既要抓好监管工作,更要做好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宋骄阳说,将继续为特色食品产业谋路子,为通山经济发展献出一份力。

|

|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