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21:33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市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涛)1月16日,鄂州市城投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鄂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文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鄂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领导下,鄂州市城投公司上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从高从严完成各项工作,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城投转型改革攻坚破冰之年,越是形式严峻复杂越需要保持定力、一往无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努力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体现城投作为、展示城投形象。

“要将‘党章放在床头上’,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好档案归集整理工作,继续做好读书笔记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我们的终身课题。”涂文晖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