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召开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黄石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阮琼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陶慧君 通讯员范斐)1月16日,黄石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晓东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石市税务系统以党建为主责,以减税降费为主题,以组织收入为主业,以‘五个税务’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傅晓东表示,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税务局在党建方面,举办专题党课130余次,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等活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人才援疆等工作,党的建设走深走实;在减税降费方面,既做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又确保了税费收入平稳增长;在组织收入方面,严守组织收入“三个务必”“三个坚决”纪律,在服务经济发展中贡献了税收力量 。

此外,黄石市税务局与黄石市发改委、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等37家成员单位,共享投资项目审批、企业技术改造等各类税务数据5.53万条;同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共享涉税数据8.74万条,推动了建安房地产行业税收同比增长1.48亿元,实现了治税方式从税务部门单兵作战向政府多部门协同作战的转变。

“2020年,黄石市税务工作要奋力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打造法治税务、效能税务、创新税务、人文税务、廉洁税务,圆满完成各项税收任务,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晓东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