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0:12 来源: 荆门晚报

图右为吴先生

荆门晚报讯(通讯员 李超 记者 莫薇)昨日,市民吴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尚 好人好事美传名”的锦旗,送到荆门公交集团公汽三公司书记肖刚手中(如图),感谢2路车驾驶员杜婷婷帮他找回装有大量现金的手提袋。

事情要从13日中午说起。当日12时,吴先生在石化中商超市附近站台乘坐2路公交车,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丢在了公交车上(内装有现金4000余元及各类重要证件),等他发现公交车已驶离,情急之下吴先生拨通了公交热线,联系上2路线调度员,请对方帮助查找失物。

此时,吴先生的手提袋早已被驾驶员杜婷婷发现并保存,杜婷婷提前向公司报告了情况,且在2路热电厂发车站点等待失主认领。

当日14时,吴先生来到热电厂发车站点领回手提袋,得知杜婷婷为了等候他,中午也没顾上休息和吃午饭。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