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省人大代表许江:建设特色小镇 打造“三乡样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4:15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郭海祥

“政府工作报告中说要加快‘乡村振兴’,‘三驾马车’齐奔,这令人振奋。”1月16日,省人大代表、武汉阅景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江告诉记者,天星村的梯子田、坡子地全部大变样,村民们基本上都住上了楼房,有活动中心,还有运动场所等娱乐场所。

天星村曾经是蔡甸区的一个普通乡村,2017年,武汉市政府实施“三乡工程”,当地政府在不改变农民宅基地所有权的前提下,由武汉阅景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天星村的闲置住房进行个性化改造,成功打造出“花博汇”文旅小镇。

许江介绍,公司逐步形成以文旅休闲综合体投资开发运营为主,涵盖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的模式。“花博汇”总规划53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是一个集花卉旅游观光、创意农业体验、田园养生度假、亲自休闲游乐、美丽乡村体验、文创产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国性主题精品休闲度假的文旅小镇,先后获评“湖北省三乡工程样板”“湖北省首批特色小镇——景绿网红特色小镇”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