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坚持17年自筹经费慰问困难家庭 武昌区人大代表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23: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宇帆)“感谢人大代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慰问品,让我们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党和社区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铭记于心。”困难群众刘汉高握着武汉市武昌区人大代表石竹武的手说道。

人大代表给困难群众发放慰问物资。    通讯员供图

1月18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原武昌区政协主席刘君、武昌区人大代表石竹武、紫阳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一同来到武泰闸社区红色家园,慰问紫阳街20户困难家庭,这已是石竹武自筹经费慰问困难家庭的第17个年头。

石竹武说:“我是武昌区委区政府培养出来的党员,始终记得自己的根在哪里,会坚持每年义务送物资,今天的活动对我来说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组织生活,是对我党性意识,入党初心的检验。”

紫阳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讲话。     通讯员供图

紫阳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说,感谢四位爱心人士到紫阳街武泰闸社区送关爱,感谢党和政府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多跟社区交流,提出需求和建议,参与社区的自治管理和建设,让群众生活越过越美满。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