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西流河镇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19: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鄢丽)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计生特扶家庭服务工作,让计生特扶家庭能够度过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7日上午,西流河镇计生协、西流河镇关工委在西流河中心卫生院开展了“关爱计生特扶家庭第三代未成年人‘幼有所托,温暖过冬’现场捐赠”活动。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关工委主任、镇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各村居分管计生负责人、部分村居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与现场捐赠活动,同献一颗关爱之情,牵挂之心。

家住西流河镇茭排村的周敢松因车祸导致颅内出血,手术后仍在湖北省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中,茭排村党支部得知其遭遇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真心地感谢党和政府实施的计生特扶民生工程,让我们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精神上的鼓励”,周敢松说。

八坛村夏芳的丈夫蒋志创因多年身患I型糖尿病,伴随有一系列并发症,出现全身水肿、肾功能衰竭症状,住进了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得知他的病况后,与会人员积极捐款,帮助其共渡难关。

现场捐款踊跃,共筹得善款2400余元。当天还为计生特扶家庭第三代未成年人送去了儿童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