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廉洁教育新春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09: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珍珠)1月19日上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卫生健康局、黄石市市政公用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到扶贫驻点村太子镇朋畈村,开展“廉洁教育新春行、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图为:慰问贫困户。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黄石市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洒墨,为朋畈村村民写了150余幅春联,送上新春祝福。通过一幅幅春联,传递了廉洁教育理念,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图为:写春联。通讯员供图

除此之外,两家单位帮扶责任人对朋畈村60户贫困户送上大米和食用油,为18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及文具,为3名留守老人和1名留守妇女送上食用油。走访慰问中,卫健局干部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为:慰问留守儿童。通讯员供图

走访慰问后,帮扶单位与朋畈村党员干部一同开展廉政主题共建活动,通过 “廉”提醒、“廉”熏陶、“廉”共建、“廉”教育、“廉”行动,培育大家“尚廉戒奢”的价值理念。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