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开展 “关怀关爱·健康同行”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16: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石艳)为了扎实推进黄石港区2020年春节期间的暖冬行动,加大卫生健康宣传服务和关怀关爱工作力度,1月20日上午,黄石港区卫健局、黄石港区计生协在江北管理区江北社区广场开展“暖冬行动——关怀关爱,健康同行”义诊宣传服务活动,辖区黄石市二医院、黄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咿呀口腔等医疗机构参加了活动。

专家为居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群众发放预防高血压、糖尿病、职业病防治、艾滋病防治、“三减三健”等健康宣传折页及宣传品。二医院呼吸科、心血管科、妇科、康复科、神经科、心理科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义诊服务;爱尔眼科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视力筛查;咿呀口腔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开展口腔疾病预防宣传。

社区广场舞台上局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实操演练,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及儿童的关注和学习互动,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突发意外自救和互救的能力。现场还有社区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也让本次“暖冬行动”“年味”更浓。活动结束后,黄石港区卫健局局长李彩和江北管理区、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返乡流动人口、计生困难家庭等,为他们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图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实操演练。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