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高德红外捐赠30台体温快速筛查仪 眨眼监测出入人群体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23: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童雅琴)1月15日,天河机场3号航站楼入口安装了15台高德红外测温仪开始测温。1月20日,航站楼体温监测点增加到21个,实施进出港双向无感式测温,实现了3号航站楼进出港旅客体温监测全覆盖。武汉天河机场、三大火车站部署共启用50余台高德红外筛查仪测温。截至1月21日晚,机场集团已排查了发热异常旅客8人。

红外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机场显示屏

1月22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30台红外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价值400万元,该仪器可以有效筛查出体温异常疑似病。

“红外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由我国自主研发,投入批量生产,能实现人脸检测,测温精确度可达到±0.4℃。”据高德红外有关负责人黄晟介绍,此次捐赠的仪器分为体温快速筛查仪和便携式体温检测仪两类。体温快速筛查仪可分布在武汉三站一场、通道、门禁、闸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大面积监测,精准、快速找出并追踪体温较高人员,便携式体温检测仪则适用于流动检测。

高德红外捐赠红外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

“高德红外作为楚商的一员,跟政府站在一起,希望能给其他民营企业作表率,带动整个社会对共渡难关的重视。”黄晟表示。据悉,在2003年抗击“非典”时,高德红外便已是首都机场唯一的红外测温设备供应商,智能型红外测温系统为建立疫情监测网络、成功狙击非典疫情贡献了力量。

目前,高德红外有138套红外人体温度快速筛查仪在全国范围安装或待安装,且正加班加点生产,助力各地抗击肺炎疫情,争取在春节期间产量达千套。

【纠错】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